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科协代表大会
作者:王玉卓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08

4月4日,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科协代表大会。淄博市科协主席卞军、淄博市教育局调研员谷虹、淄博市科协副调研员张道峰、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院长吕铭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红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致辞;淄博市科协副调研员张道峰宣读淄博市科协《关于同意设立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文件;学院副院长赵红军介绍了学院科协筹备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其中,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由院长吕铭担任,副主席由副院长赵红军担任,秘书长由教育与科学研究室主任张述凯担任。淄博市科协主席卞军和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为学院科协揭牌;新当选的学院科协主席、院长吕铭和淄博市科协主席卞军分别讲话并提出希望。

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将为学院教育发展、学术进步及科技繁荣提供更好的机制保障、组织支撑和活动平台,将为科技人员的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必将对我院的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