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交流

研究交流

学院与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援疆帮扶协议
作者:解旭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5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结对帮扶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9日至21日学院副院长赵红军带领教务处、电气工程系负责人赴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现场交流,并举行了援疆帮扶签约仪式。

期间,赵红军一行对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现状、教师队伍、实验实训条件、招生情况、发展目标和帮扶需求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召开了专业教师座谈会、实地考察了实验实训条件、了解了当地产业布局和校企合作情况等。结对双方就对口支援工作的思路、措施、项目计划等达成了一致意见,制定了工作方案并签订了援疆帮扶协议书。

赵红军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兵团人“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和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的崇敬之意,她表示新时代赋予了兵团守疆固疆更加重要的地位和责任,我们学院能有机会与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新疆兵团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结对帮扶是学院的义务和荣光,学院会尽全力将援疆帮扶工作落实到位,发挥好省优质院校的辐射带动作用,努力实现精准结对、有效帮扶,促进双方院校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使之成为发扬兵团精神守疆援疆的示范。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的对口支援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和热切的期盼。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