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交流

研究交流

国企山钢首选我院招贤纳才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31

金秋十月鲜花艳,十九大召开笑开颜。山东钢铁集团公司作为山东省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承载着山东钢铁行业转型升级、开拓创新的重任。近日,山钢集团加快了“人才强企”战略的实施步伐,集团人力资源部下发《关于认真做好2018-2019年毕业生招聘工作的通知》,山钢集团日照公司、莱钢集团、山信软件公司等集团旗下的全资钢铁和非钢产业公司纷纷来我院进行招聘洽谈,提供了近400个正式就业岗位,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优质就业带来了重大利好 。

学院隶属山东钢铁集团,是集团命名的唯一 “山东钢铁集团人才培养基地”,是“钢铁”人才培养的摇篮。2016年学院获批山东省首批“校企一体化示范院校”,成为了省内校企一体化办学的排头兵。山钢集团本次招聘是近几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面向我院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冶金技术、应用化工技术、计算机、电气仪表等十几个工科专业招聘2018届毕业生,并洽谈了今后几年组建“山钢订单班”、现代学徒制试点等人才培养事宜,进一步凸显了我院服务钢铁行业及转型升级带来的非钢产业的作用。

“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这些经济社会民生发展趋势变化已经对知识、技术、技能形成强大的需求牵引,全社会对专业技能人才充满期待,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把握机遇,立足山东、服务全国钢铁行业,努力建设具有现代绿色钢铁特色的、省内一流、全国领先的创新型、发展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