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交流

研究交流

枣庄职业学院到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30

4月28日下午,枣庄职业学院院长、教授王洪龄,副院长王念一行五人到访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党委委员、副院长娄风来等在第二会议室接待了来宾。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与专利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桂玉院长首先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为来宾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概况、发展基础、特色优势等方面情况,着重介绍了在一些重大质量工程项目的成功做法和我院努力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的未来愿景。双方还就教学管理、人事制度建设、绩效考核、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王洪龄院长对我院的办学规模、办学水平、质量工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双方以后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加强沟通交流。

会后,教务处负责人陪同客人参观了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


3061C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