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交流

研究交流

潍坊市政协主席刘建国赴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27



6月23日下午,潍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国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立杰,潍城区委书记赵学坤,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张玉才陪同下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建坤出席座谈会。

刘建国听取了郑德前对学院办学情况、学院申办职教本科的相关准备工作及服务潍坊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设想。他肯定了学院多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高度赞扬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高、学生创新与应用能力强的优秀品质。他指出,潍坊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改革和发展,尤其在职教本科申办、土地手续办理、建筑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将提供全方位支持,希望学校抓住机遇,更加突出类型教育特色,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加强师资团队建设、专业建设、基础条件建设,实现学校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

郑德前对潍坊市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宝贵机遇期,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以“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为目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刘建国一行在郑德前、刘桂玉陪同下,调研了学院国家级服装服饰类生产性实训基地——互联网+纺织服装实训中心。

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安全保卫处(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