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快讯

成员快讯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圆满完成“HTML5”省赛承办工作
作者:秘书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6

1112-13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在学院举行。全省39个高职院校共计39个代表队117名学生参加比赛。最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分别获得了大赛的前三名。

学院凭借良好的办学条件,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越的实训环境,获批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首届“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的承办工作。为了办好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赛项执行委员会,院长吕铭任委员会主任,下设接待、宣传、技术、医疗卫生、安全保卫等五个工作组。委员会制定了详细的赛项规程,从组织协调到赛项环境,从技术规范到比赛平台,与大赛组委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接,各项比赛指标完全符合省赛的高标准要求,顺利通过验收。

12日下午,大赛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了赛前说明会。赛项监督曹辉、刁玉锋,裁判长淮永健,北京北测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凯峰,赛项执委会副主任委员、学院副院长赵红军等出席。说明会上,赵红军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赛项监督曹辉代表大赛组委会提出参赛要求,裁判长淮永健向参赛的200多名师生介绍了比赛流程、注意事项等具体要求。

13日下午,在赛项成绩发布会上,裁判长淮永健进行赛项总结,赛项监督曹辉做赛项监督总结并发布成绩。会议对学院贴心周到的接待服务、安静整洁的比赛环境、和谐热烈的大赛氛围、周密细致的赛程安排、严格科学的竞赛流程给予以了高度评价。

学院承办本次省赛赛项,从教育厅通知发布、方案确定、赛场验收、接待服务、现场决赛、成绩发布,时间短、环节多、任务重,学院领导统筹谋划,各职能岗位通力配合,全院师生无私奉献,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省赛赛项的承办任务,同时也向省内各院校及社会各界展示了学院师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以生为本、严谨治学的优良校风校貌。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