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建设

集团建设

[图文]山东冶金职业教育集团入选省职教集团联盟
作者:秘书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121日,山东省职教集团联盟成立大会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举行,我院赵红军调研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由联盟牵头集团山东省畜牧职业教育集团主办,联盟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山东省职教集团联盟章程,选举产生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共有成员单位81家,山东冶金职业教育集团成功入选为联盟理事单位。

近年来,国务院、教育部和全国各地高度重视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山东省不断深化集团化办学理念,创新教育举措,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得到长足发展,成效显著。随着国家和省政府对集团化办学工作支持、考核力度的加大,职教集团统一调度、发展指导的工作需求进一步提高,山东省职教集团联盟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同意,由山东省内正式成立的职教集团,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共赢原则组建,旨在促进山东省职业教育发展的非法人组织。联盟的主要职责是,在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指导下,对山东省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发挥咨询、引领、指导、组织、理论研究、数据统计、参与省级特色职教集团评价等工作。

加入职教集团联盟将扎实推进我院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内涵建设。通过政、校、行、企四方联动,积极探索办学主体多元化的体制、顺畅灵活的运行机制,夯实合作平台,整合多方资源,打造高水平的职业教育集团品牌,为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