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建设

集团建设

[组图]集团携手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举行大型秋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9/26

922日上午,集团携手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共同举办了秋季校园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10余家企业到场参会,为毕业生提供近8000个工作岗位。

学院领导对学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为办好本次招聘会,解决学生们的“后顾之忧”,组织召开了协调会,为学生提供选择面广、待遇丰厚的优质工作岗位。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院长吕铭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安保处、总务处、宣传统战部、相关系部及部门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大力支持,保证了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

此次招聘会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途径。供需见面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招聘企业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在招聘的过程中,不少公司提到想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招聘会让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也受到了招聘企业的一致认可。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