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建设

集团建设

[组图]第二届钢铁行业技能知识网络竞赛试题终审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秘书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8/26

822日至27日,第二届钢铁行业技能知识网络竞赛试题终审会在我院召开,我院作为中职协冶金分会职业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和本次大赛的协办方承办这次会议。中国职工教育和职工培训协会冶金分会副会长李忠明同志、学院院长吕铭、调研员赵红军及包括我院在内的全国十余家钢铁企业培训中心、技术中心、职业院校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终审会。

23日终审会全体会议上,吕铭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吕院长首先对中钢协、中职协冶金分会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了感谢,向与会领导、专家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预祝第二届钢铁行业技能知识网络竞赛取得圆满成功。中职协冶金分会副会长李忠明同志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为举办中钢协主办的钢铁行业技能知识网络竞赛所作的突出贡献,并对我院为本次会议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2015年第一届钢铁行业技能知识网络竞赛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组织的非常成功,对激发全行业广大职工学习技能知识的热情,整体提升企业技能人才的知识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第二届钢铁行业技能知识网络竞赛计划将于今年9月举办,继续由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协助中钢协承办,并负责竞赛软件研发和系统维护服务、参与竞赛方案制定和竞赛命题审题等重要工作,他希望与会专家认真负责,圆满完成本次会议的工作任务,为第二届钢铁行业技能知识网络竞赛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的基础。

终审会期间,各单位审题专家围绕钢铁行业技能知识网络竞赛试题库展开了分组讨论和最终审定工作,并在审定工作之余互相交流了各自单位的教学研究成果和培训办学成功经验。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