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建设

集团建设

[组图]山钢集团2017年度财务审计人员培训班开班
作者:秘书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7/27

725日,山钢集团2017年度财务审计人员培训班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开班。山钢集团董事、财务总监刘德华、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院长吕铭、山钢集团财务部总经理杨再昌、审计部总经理陈明玉、山东财经大学教授潘明星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山钢集团财务审计系统的人员共计65名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杨再昌总经理主持。

吕铭院长代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致欢迎辞,他概括介绍了学院多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作为山钢集团人才培养基地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了学院坚持“根植冶金,服务山东,面向全国,为钢铁产业和区域经济培养、培训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的办学定位;不断深化“四方参与、产教融合、共建共管”的办学体制机制;创新“三层互动、立体推进、产学研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现代学徒制试点,形成了“对接绿色钢铁产业链,以冶金类为优势特色、以现代制造和服务类为支撑,相互关联、层次分明”的专业布局特色;彰显了学院培养“作风硬、技能强、守纪律、善合作”的钢铁人的人才培养特色,建校以来为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输送了十万余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刘德华总监总结了山钢集团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行对财务工作质量的提升、财务工作效率的提高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参培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要充分认识新时期财务审计工作的职能,要增强四个意识:那就是学习意识、法律意识、参谋意识、服务意识。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从业资格,提高职业道德和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课程为期四天,主要内容有企业会计准则、税务管理(营改增)、审计(内控规范)等。培训将提升山钢集团财务审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推动山钢集团财务管理工作的全面提升。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