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快讯

成员快讯

省“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制作”赛项说明会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召开
作者:秘书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18

1016日上午,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制作”赛项说明会在学院科技楼报告厅如期召开。本次大会由来自全省40所院校的指导老师,院校代表及学生等150余人参加。



本赛项是我院首次承接山东省的技能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大赛的筹办给予了悉心指导。说明会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规模发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本次会议的日程做了说明。随后,由比赛供应商北京北测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王焱工程师发表讲话,王工程师表示,学校对本次大赛非常重视,赛项说明会组织的井井有条,方方面面感受到了贵校热情的服务,随后她就比赛规程、样题、设备平台、比赛技术方案等方面给参会院校做了介绍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各参会学校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赛项说明会对比赛规程及注意事项等更加清晰,对赛前有效训练具有积极作用,同时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也在此预祝各参赛队能够取得好成绩。20181113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见,大美山工院欢迎您!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