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快讯

成员快讯

山东冶金职教集团召开校企合作专委会年会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18年秋季大型招聘会
作者:秘书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18

918日,学院在学院青年广场和体育馆举行2018年秋季大型招聘会,共邀请了来自山东钢铁集团公司下属企业、山东冶金职教集团企业成员单位、南京钢铁、徐州建工等全国336家优秀企业和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淄博市工商联和莱芜市莱城区人社局等政府机关也带地方重点企业来校招聘并与学院深度洽谈。借此机会学院组织召开了我院牵头成立的山东冶金职教集团的校企合作专委会年会。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党委书记左海青、院长吕铭、副院长赵红军等学院领导亲临招聘现场,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并与莱城区人社局郑立梅副局长等一行进行了深度洽谈,在校企合作专委会年会上听取了专委会各企业代表的人才需求和建议,深入调研、广泛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2019届近4000名毕业生提供了13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冶金、机械、机电、电气、会计、商务、物流、建筑、互联网、化工、信息等多种与我院专业相契合的行业岗位。招聘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沟通平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学生们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就业推荐表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参加应聘。本次招聘会实现了政、校、企协同推进、毕业生与企业近距离对接,有力促进了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