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交流

研究交流

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到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9



4月27日,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王维园一行6人来校考察调研。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建坤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在第二会议室友好交流思政教育、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的经验。

秦建坤欢迎王维园一行来访,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发展基础、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及在山东省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及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未来愿景。

王维园一行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双方在“五育”评价、课程思政、产教融合模式及职教集团建设、专业群建设、教师考核、基础课、艺术教育、美育教育等领域展开了广泛交流,共同研讨,互相提高。

会后,参观了纺织服装实训基地、山东省智能制公共实训地。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