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快讯

成员快讯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到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3



近日,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伟、校长蒋业华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雷霆,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金华,副校长叶加冕以及相关对口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金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之前,双方在安宁校区图书馆前亲切交谈,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双方在安宁校区校务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雷霆、杨金华对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金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教务处处长王旭围绕国内高职发展趋势及国家的大政方针、双高建设进行交流,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基本情况;随后,相关对口部门、学院就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均表示,作为兄弟院校将进一步加强在各个领域、各个专业的交流与合作,加强经验互鉴和优势互补,携手推进共同发展,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高职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