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快讯

成员快讯

山东省2021年度“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骨干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6


7月3日,我院承办的山东省2021年度“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骨干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来自省内48所高职院校的130名专业教师、科研工作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党委副书记丁文利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他结合国家政策,介绍了职业教育发展定位和改革方向及“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背景和意义,对参训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科研与专利管理中心负责人及项目管理团队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项目团队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培训模块主题明确、课程内容针对性强,日程安排充实,培训方式灵活,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在课程组织上,邀请了省内知名职教专家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授课,宏观政策解读与解决具体问题相结合,理论讲授与小组研讨相结合,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下一步,项目管理团队将按照追踪调查工作计划,持续做好训后跟踪指导,为参训教师在岗位实践中巩固学习成果做好服务。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