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建设

集团建设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召开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理论实践研究课题结题鉴定会
作者:    文章来源: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14


9月30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理论实践研究课题结题鉴定的通知》要求,我校在淄博职业学院办公楼1020会议室举行了结题鉴定会。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军出席会议,课题组成员、教科研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特色“双元制”模式建设研究》课题是由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共同主持完成。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邀请到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天津职业大学、山东省教科院等国内高校、研究机构7名知名职业教育专家对课题进行结题鉴定。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副校长、课题主持人赵红军介绍了课题研究成果和特色,课题组成员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魏召刚教授代表课题组进行课题研究成果汇报,展示了课题研究形成的研究成果及佐证材料。

专家组对课题研究情况、研究成果等进行了评议。专家们对课题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认为课题研究从理论到实践均有了新的突破,对中国开展实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研究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同时,各位专家也从课题研究的高度、广度、深度、精度等多个维度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课题的持续深入研究和推广应用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最后,课题主持人赵红军教授做表态发言。赵红军表示课题组所有成员将继续齐心协力,认真研究各位专家的建议意见,有决心、有信心共同将课题研究向着更规范、更深入的方向持续推进,助力中国特色“双元制”模式完善和发展。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