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建设

集团建设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应邀参加中巴职业技术教育合作发展研讨会
作者:    文章来源: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01

  8月29日,由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华使馆主办的中巴职业技术教育合作发展研讨会暨中巴职业技术教育交流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北京)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阿菲法·沙迦·阿韦斯、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政府技术教育和职业培训局首席运营官马利克·扎希尔·阿巴斯、信德省政府技术教育职业培训局执行局长古拉姆·穆斯塔法·苏哈格博士,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文化参赞张和清、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中巴双方50余所院校领导出席会议,教育参赞阿菲法·沙迦·阿韦斯主持会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院长马光亭一行应邀出席会议。

  马光亭介绍,学校多年来与巴基斯坦Infinity工程学院、巴基斯坦铸造协会等巴基斯坦院校和教育机构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签署了合作协议,开展了双方互访,师生双向交流,共建了中巴海外实习实训基地等,其中,巴基斯坦Infinity工程学院派遣留学生来我校学习,先后参加了“智能供配电技术”、“先进自动化技术”“物联网“等研修班,形成了“文化+职业技能”的国际人才培养模式。学校作为“山东省与巴基斯坦交流合作研究中心”候选单位,在中巴双方文化、技术等领域开展了全面研究与交流,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相信在两国政府、教育机构支持帮助下,学校在服务“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共同发展方面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