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2019年秋季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03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为满足各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需求,促进我院毕业生优质就业,我院定于2019920日举办秋季招聘会,现诚邀省内外优秀企业-参会。为了方便您与会,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19920日上午9:00-11:00

二、举办地点

学院东大门口明德路两侧

三、参会学生

  2020届毕业生(见附件1

四、报名方式

201991612:00前将招聘简章、营业执照(盖企业公章)扫描件、参会回执(见附件2三项资料以邮件方式发至jiuyeb@vip.163.com,邮件标题:**公司申请参会。

五、参会须知

1.参会企业招聘岗位必须与我院专业对口,招聘简章必须注明真实有效的薪资、工作地点、住宿情况等福利待遇。

2. 91712:00前在学院就业服务网http://old.sdivc.edu.cn/09/公布展位,请已安排展位的企业按时参会。

3. 山东冶金职教集团成员单位、全国500强、山东省100强、国内外上市企业等规模以上企业等优先安排展位参会。未按要求提供资料、招聘岗位与毕业生专业不符、待遇过低等原因将不予审核通过,审核未通过情况不再单独反馈,望请见谅。

4.预设展位300个,每展位提供一桌两椅,免费参加。

5.企业如需面试场所请到招聘会服务台登记安排。

6.乘车路线:从火车站乘51路东线、51路西线公交车至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市福利院站下车即到。

六、会务联系

1.联系方式: 苏老师 李老师 0533-8407803

2.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济青高速淄博路口北2.5公里路西)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2019-09-03


网站首页| 集团介绍| 集团动态| 职教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成员介绍| 合作需求| 研究交流
电话:0533-8407040 8407020 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